Aria:天空之城

官網首頁>新聞公告>職業介紹之法師-魔能,40級職業分支

職業介紹之法師-魔能,40級職業分支

06-14

職業背景

咒法系的魔法師精通力場控制,他們被帝國軍隊敬畏地稱作魔能法師。改變重力、扭曲空間,顛覆物理法則,乃至打通不同世界之間的通路…魔能流派在下層界全面入侵之前,就已經是進攻性極強的流派,隨著大法師們與精通空間與力場法術的魔鬼交手並研究它們的類法術能力,魔能流派在戰火中被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魔能流派法師使用極為靈活的重力法球進行戰鬥,通過操控法球輸出爆炸性的傷害,甚至能改變重力的作用方式來使自己靈敏地進出戰場。

魔能流派是爆發性傷害製造者與高機動戰場穿插者的完美結合,在中距離戰鬥中尤為強大。魔能流派的力量伴隨著風險,只有獲得皇家法師學院認可的法師,才被允許使用該流派參與戰爭。

图片1.png

職業技能

1、聚能碾壓

跳向目標區域並揮舞法杖引導強大的重能碾壓地面,對350碼範圍內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獲得一層重力法球效果。使用該技能會自動跳向800碼範圍內的敵人。


2、重能衝擊

擁有重力法球效果時啟動。引導一枚重力法球攻擊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該技能會消耗一層重力法球,命中後會在目標周圍掉落一枚重力法球,施法者拾取法球可以重新獲得一層重力法球效果,最高可疊四層。


3、重力扭曲

在目標區域製造一個小型黑洞不斷吸引周圍的目標並最終爆炸,對300碼範圍內的地方目標造成傷害,並浮空1.5s。該技能會自動瞄準8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


4、翻滾

快速翻滾到前方400碼的位置,並對途經的敵人造成少量傷害。


5、重能回溯

迅速獲得四層重力法球效果,並對周圍300碼範圍內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使用技能時能夠以90%的速度繼續移動。使用該技能會使翻滾的剩餘CD時間增加12s。


3D跨時空奇幻史詩MMORPG遊戲「Aria:天空之城」香港專區封測即將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