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天空之城

官網首頁>新聞公告>職業介紹之法師-元素,初級職業分支

職業介紹之法師-元素,初級職業分支

06-14

職業背景

深刻理解四大基本元素的奧術學派被稱為塑能系,但帝國軍隊通常將他們稱為元素法師。熾熱的熔岩、閃耀的雷霆、刺骨的寒風、華麗的火焰都只不過是元素流派的工具,他們憑空創造並改變各種能量的流動,像重炮一般擊碎敵人的防線。元素流派使用熔岩噴發和雷火脈衝製造傷害,使用冰錐衝擊與霜寒電場控制局勢,並在陷入近戰時以閃電衝刺脫離。

元素流派可以輕易對數量眾多的敵人進行控場,並穩定地輸出傷害。元素流派是參與戰爭的帝國魔法師熟稔的第一個流派,無論多麼艱難的戰鬥中,可靠的四大元素都有效地發揮它們的價值。

图片1.png

職業技能

1、熔岩噴發

從地下噴發出數道熔岩攻擊前方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


2、雷火脈衝

熔岩脈衝命中目標後啟動。向前方施放雷火交加的脈衝,對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


3、冰錐衝擊

引導刺骨的冰錐攻擊目標區域,對3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使目標浮空2.5s。該技能會自動瞄準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


4、閃電衝刺

傳到到前方500碼的位置,並對途經的敵人造成少量傷害。


5、霜寒電場

在身邊300碼範圍內生成極寒的電場,並引導3道脈衝攻擊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對脈衝所到之處的200碼範圍造成傷害,該技能命中的目標會被眩暈2s。使用該技能會使閃電衝刺的剩餘CD時間增加8s。


3D跨時空奇幻史詩MMORPG遊戲「Aria:天空之城」香港專區封測即將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