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天空之城

官網首頁>新聞公告>職業介紹之槍手-狙擊,初級職業分支

職業介紹之槍手-狙擊,初級職業分支

06-14

職業背景

在火藥武器剛興起時,一名白狼騎士將之蔑稱為膽小鬼的武器,不久他就死於暗處射來的一枚子彈。槍械最早被運用於各種血腥的私鬥中,尤其是在第一帝國末期的刺客中大為流行:原本使用匕首和毒藥的刺客無法對抗騎士團的圍剿,而大量列裝了大口徑火藥武器的刺客團體則能夠輕易擊穿厚重的板甲。刺客、殺手、流氓、傭兵…這些人在街頭和暗巷中的技藝被總結為狙擊流派。狙擊流派的代表性戰術是能量爆彈與充能射擊,並用攻守兼備的翻滾來控制過於貼近的敵人,或是拉開與敵人的距離。

狙擊流派的特色是頂級的攻擊範圍,並且能夠有效在移動中輸出傷害。狙擊流派是槍手之路的起點,任何有志於修煉槍鬥術的人,都會從重視實戰的狙擊流派開始自己的道路。遠距離攻擊的分支,主力輸出技能的攻擊距離超過了1000碼,能夠在足夠安全的距離上不停的對目標造成傷害。

同時狙擊分支的移動輸出能力十分出色,除了普攻之外所有技能都能夠位移或者邊走邊打,能夠通過出色的走位始終與目標保持距離。

图片1.png

職業技能

1、能量爆彈

對12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連續射出四發能量炮彈,並對炮彈爆炸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使用技能時能夠以70%的速度繼續移動,該技能會自動鎖定攻擊範圍內的敵方目標。輸出技能,向目標位置連續射出4發炮彈,可以邊走邊打,在輸出的同時保持自己與目標的距離。由於狙擊分支的普攻傷害不錯,所以你並不需要在一有能量的時候就立即使用這個技能。只要能量沒有溢出,儘量通過這個技能來走位,當不需要移動的時候使用普通攻擊,來達到輸出的最大化。


2、充能射擊

自動瞄準鎖定1500碼範圍內被能量爆彈命中的敵方目標,並在短暫充能後向目標射擊造成傷害。使用技能時能夠以70%的速度繼續移動,該技能最多可鎖定4個目標。角色距離目標的距離越遠,該技能造成的傷害越高。強力輸出技能,使用能量爆彈後啟動,也是一個可以邊走邊打的技能。只能鎖定被能量爆彈命中過的目標,因此如果你的能量爆彈打空了或者沒有打中希望的目標,就不要繼續使用這個技能了。充能射擊造成的傷害與距離有關,越遠越疼,大約超過800碼能夠打出滿傷害,但是貼身的目標只能打出不到三成的傷害。充能射擊的射程非常遠,達到了1500碼,所以在用能量爆彈命中目標之後,可以使用位移技能盡可能遠離目標,然後再使用充能射擊。


3、回避射擊

向搖杆方向跳躍一段距離,並朝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射出一道衝擊彈,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使目標眩暈1s。使用該技能會自動鎖定周圍的敵方目標,攻擊的方向與跳躍方向無關。高機動控制技能。使用技能時如果按住搖杆,會同時向搖杆方向跳躍(不按搖杆的話則是原地跳躍),控制敵人的同時,還可以位移一段距離,最大程度拉開距離,缺點則是控制時間只有1s。由於狙擊分支的射程很遠,大部分時間與目標拉開距離即可,不需要追求控制目標,在被目標貼身之後再使用回避射擊是明智的選擇。


4、翻滾

向搖杆方向翻滾一段距離(500碼)。短CD位移技能。500碼位移能夠讓你輕鬆的躲避絕大多數的技能,靈活的使用翻滾能夠讓你始終與目標保持足夠的安全距離。


5、迴旋踢

迴旋腳踢攻擊近身敵人,對250碼範圍內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使目標浮空1.3s。近距離控制技能。狙擊分支一般需要儘量將戰鬥控制在中遠距離,因此使用翻滾靠近後用迴旋踢控制目標一般並不是明智的選擇。同時使用迴旋踢會有一定的懲罰機制,讓翻滾的CD增加8s,因此一般只有當翻滾和回避射擊都在CD之中,依然沒有拉開與目標的距離的時候,或者需要強行打斷目標的時候,才會使用迴旋踢。


3D跨時空奇幻史詩MMORPG遊戲「Aria:天空之城」香港專區封測即將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