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天空之城

官網首頁>新聞公告>職業介紹之戰士-浪客,40級職業分支

職業介紹之戰士-浪客,40級職業分支

06-14

職業背景

隨著東方鍛冶技術的傳入,帝國工匠亦嘗試多次淬火鍛造劍刃,使其表面覆蓋名為馬登斯晶體的材質而更加堅固,這使得更長而更輕便的雙手劍開始批量生產。最早使用這種武器的是第一帝國時期如日中天的白狼騎士團,接著越來越多的戰士開始研究浪客流派。浪客流派擅長高速接敵人,並在戰場上快速移動橫掃敵軍。浪客流派的迅刃連斬,半月斬等武技均來自東方,而體格強健的帝國戰士將這些決鬥用武技變成了實用的戰場武技。

浪客流派的特色即恐怖的爆炸性傷害輸出能力,與極強的機動能力。浪客流派是帝國劍術在戰爭年代的大膽嘗試,有經驗的戰士才能夠開始掌握這些技巧,並將其發揚光大。

图片2.png

職業技能

1、迅刃連斬

快速地向前方瞬移劈斬三次,每次都對前方600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使用該技能會自動鎖定10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但每次斬擊的最大位移距離為500碼。主力輸出技能,在約1s的時間內連續劈斬三次,傷害不俗且擁有高機動力,每次斬擊都能夠位移一次,追擊能力彪悍。並且這個技能會讓你劈斬到目標的後方(如果距離夠的話),所以連續的劈斬會在目標身邊反復穿插,非常容易導致目標的技能打空。


2、半月斬

斬出一道半月型劍氣,對前方900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大量傷害。爆發輸出技能,能夠造成成噸的傷害,而900碼的輸出範圍則讓這個技能幾乎是無法躲避的。除非需要留能量繼續使用迅刃連斬進行追擊,否則一般毫不猶豫地使用它。


3、上撩斬

向前方突進一小段距離並上撩大劍攻擊敵人,對前方700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使目標浮空1s。快速的控制技能。施法前搖非常短,十分容易命中,攻擊距離也不錯。缺點是攻擊範圍是細長的矩形,所以比較容易被橫向的位移躲過。同時控制時間也較短,僅1s,不過浪客分支的技能多為快速爆發型,所以搭配起來時間也足夠。


4、戰鬥怒吼

爆發出震懾敵心的怒吼,對周圍敵人造成少量傷害,並使角色的移動速度在4s內提高50%。短CD加速技能。傷害不高,但是加速覆蓋率高達66%,讓你在大部分的時間裏都能夠快速移動。由於並沒有什麼消耗,所以可以CD好了就用。


5、窒息之握

施放技能:戰鬥怒吼後啟動。

將前方70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拉至身前然後擊飛目標。快速的控制技能。施法前搖同樣非常短,能夠將中距離的目標拉到自己面前然後再擊飛出去,控制效果十分霸道。不過前半段的拉人並不帶打斷控制效果,所以拉的過程中被對方打斷的情況時有發生。使用窒息之握會有一定的懲罰機制,讓戰鬥怒吼的CD增加6s,所以如果不是在非常有把握或者需要搶先手的情況下,謹慎使用這個技能。


3D跨時空奇幻史詩MMORPG遊戲「Aria:天空之城」香港專區封測即將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