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天空之城

官網首頁>新聞公告>職業介紹之戰士-狂怒,初級職業分支

職業介紹之戰士-狂怒,初級職業分支

06-14

職業背景

傳統的帝國騎士團,比如帝國聖騎士團、聖劍騎士團,往往選擇狂怒流派做為自己的戰術理念。他們用常人無法揮舞的帝國制式重型雙手劍對抗敵人,身披重型板甲,如同戰場上的移動要塞。往往是厚重的狂怒流派擅長穩健地推進並摧毀對手,他們像戰象一般發動勢不可擋的衝鋒,再使用旋風斬造成驚人的殺傷。面對強大的對手時,以上撩斬和魔劍墜落來主宰戰場局勢。

狂怒流派擁有極強的戰場控制能力,使用多種控制技來打斷敵人的套路,還擁有出色的範圍傷害技能。狂怒流派是帝國劍術的基礎,每一位有志於成為優秀戰士的人,都從這個流派開始自己的戰士之路。

图片1.png

職業技能

1、旋風斬

掄起大劍旋轉攻擊,持續對自身周圍350碼範圍內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主力輸出技能,AOE能力十分彪悍,在約2s的技能釋放時間裏可以自由移動,調整自己的位置盡可能打到更多的敵人。


2、魔劍墜落

引導魔劍劈向前方,對前方550碼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爆發輸出技能,使用旋風斬後啟動。由於需要等待旋風斬釋放完畢後才能夠使用這個技能,所以不能保證敵人還在你的攻擊範圍之內。但是如果只要位置合適,魔劍墜落能夠瞬間打出高額傷害。


3、跳躍重擊

跳向目標區域並在空中短暫蓄力之後重擊地面,對300碼範圍內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使目標浮空2s。使用該技能會自動跳向700碼範圍內的敵人。中距離強力控制技能。700碼的跳躍距離保證了這個技能的攻擊範圍,但是在空中接近1s的蓄力讓你並不是那麼容易命中敵人。如果你的目標在持續的移動中,你是很難通過跳躍重擊命中敵人的。選擇合適的時機使用這個技能,比如你的目標正在釋放技能的過程中,或者你的目標已經被控制住,在短時間內無法移動,那麼長達2s的控制時間能夠讓你打出成噸的傷害。


4、衝鋒

向搖杆方向衝鋒一段距離(500碼),並對途徑的敵人造成少量傷害。短CD位移技能。瞬間的500碼位移能夠讓你輕鬆的躲避絕大多數的技能,在追擊跑路的時候也非常好用。


5、支劍重劈

向前支劍翻身重劈,對落地位置前方600碼範圍內的地方目標造成傷害並使目標眩暈2s。使用該技能會向前方支劍翻身一段距離,所以無法命中貼身的目標。技巧型控制技能。支劍翻身會向前移動約300碼的距離,這就意味著你無法使用這個技能命中300碼範圍內的目標,在使用時需要預估與目標之間的距離。在與敵人纏鬥的時候使用衝鋒向側後方位移,然後立即使用支劍重劈打回來會是一個很好的套路,讓你能夠在規避敵方技能的同時反手控制目標。使用支劍重劈會有一定的懲罰機制,讓衝鋒的CD增加6s,所以如果不是在非常有把握或者需要搶先手的情況下,謹慎使用這個技能。


3D跨時空奇幻史詩MMORPG遊戲「Aria:天空之城」香港專區封測即將啟動!